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打工仔打氣 千嬅想做白領麗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18]
放大圖片

 ■楊千嬅與周麗淇、王菀之和農夫,昨日「誇啦啦」為打工仔打氣。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王菀之、農夫、周麗淇昨日出席商台「誇啦啦」活動,主要為全港打工仔打氣,明年二月便會舉行壓軸打氣音樂會,一眾歌手進行儀式時有支巨型咪高峰升上來,司儀林曉峰即時語帶三級說:「咪頭好大個」,在旁的千嬅便「喪笑」。

 事後問到千嬅是否有「歪念」? 千嬅否認說:「我聽不到林曉峰所講,自己的轉數無咁快,只是以為升上來是支細咪,當見到巨型咪時便忍不住笑出來。」千嬅為向各行各業打氣,希望身體力行親自返工,最想做地產業經紀和旅遊業,覺得身同感受先可以幫人打氣,當問到千嬅最想幹的行業,她坦言從事醫院之後,便沒有接觸過其他工作,倒想一嚐朝九晚五的滋味,若然再重來的話,很想去體驗寫字樓的工作。(不怕受氣嗎?)每行都有壓力,學懂受氣先可以做人上人。

 目前千嬅正籌備一張廣東國語碟,除了有二、三首歌是千嬅揀選,其他便是黎明負責,問到今次做碟開心嗎?千嬅表示經過上次大樹倒塌事件,學懂「開心」去做每件事,必需享受人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