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牛奶公司4周籌善款千四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20]
放大圖片

 ■市民熱心慷慨解囊助災民。牛奶公司提供照片

 【本報訊】牛奶公司為支援四川大地震救災工作,於5月14日已迅速發起本港及海外員工捐款行動,並於屬下超過1,300間零售機構展開全港募捐賑災,在機構、員工及各界善長齊心協力下,截至6月10日,4星期內已籌得善款近港幣1,400萬元,為四川災民送上全體員工及市民的熱切關懷和愛心。

 是次募捐乃透過牛奶公司屬下各大零售業務,包括7-Eleven、宜家傢俬、萬寧、Market Place by Jasons、Olivers the Delicatessen、Three Sixty及惠康超級市場收集善款,全數撥捐香港紅十字會及救世軍以支援四川大地震賑災工作,協助災民重建家園。與此同時,萬寧中國於5月16日向四川省人民政府捐贈了總值人民幣100萬元的萬寧蒸餾水,以紓解災民迫切的需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