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名牌選舉十週年專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誠意締造麵食專家 新意引領健康文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20]
放大圖片

 ■「壽桃牌」第二代掌門人鄭偉明先生。

——品牌宣言•「用誠意、創新意」

品牌的誕生,源於一種偶然,也延續了一個傾力打造的歷程;

品牌的故事,傳承一段歷史,也滲透著一種刻苦用心的經營……

 中華麵食歷史悠久,其背後更蘊含著許多耐人尋味的文化故事。1960年,對麵食情有獨鍾的鄭耀鵬先生在長洲設立「新順福麵廠」,生產麵條,並創立「壽桃牌」。由此開始不斷提供嶄新優質麵食,用誠意致力成為「中華麵食專家」,創新意引領健康麵食文化。

 四十餘年過去了,經過鄭氏父子兩代人的努力,「新順福」已經由長洲一間小小麵廠發展成為擁有二萬多平方公尺廠房、倉庫及運輸車隊,可生產150多種麵食產品的大型食品有限公司。「壽桃牌」更飄洋過海,成為出口世界多個國家的馳名麵食品牌。

 「有喜歡中華麵食的地方就有壽桃牌」,懷著堅定執著的發展理想,融匯中華麵食的千年精髓,「壽桃牌」以麵結緣,以麵傳情,將一個關於麵食文化的美麗傳說流傳得更加回味綿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名牌選舉十週年專輯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