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人感激社會認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24]
放大圖片

 ■「莊老」長子莊榮敘(右)和孫兒莊金鋒感謝曾憲梓出席展覽。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陳巧顏)「我很感謝大家還記得父親」。「莊老」長子莊榮敘昨日出席展覽,他感激地說,我很感謝主辦團體舉辦這次展覽,沒有因為父親離開了,大家就忘記了他,這是大家對父親大公無私、為國家、為民族奉獻一生的認同。

 73歲的莊榮敘表示,這次是社會人士自發地為紀念父親而舉辦展覽,家人原本也不知道。為了令展覽舉辦圓滿成功,家人亦從旁協助,提供了重要的圖片,以及重要的資料說明,「每張圖片都要有準確的事實根據才能展出」。

謝陳佐洱代表政協慰問

 莊榮敘也很感謝陳佐洱出席展覽,「這很難得,我很感謝,他對父親是很了解的,這次他來主要是代表政協來慰問家屬」。他還表示,平時父親教導相當嚴格,無論做人和處事,就是要以國家、以民族利益為重要、為原則。父親在社會享有地位,卻不會利用關係來為子孫安排工作。「莊老」之孫莊金鋒也指出,這次展覽很有價值,大家還都記著爺爺,沒有忘記他。曾跟隨爺爺多年,他形容爺爺凡事都以身作則,從不會很固執地要求別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