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義賣「祥雲火炬」 國泰籌400萬賑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25]
放大圖片

 ■苗圃行動董事局副主席梁雪冰、朱偉民、國泰航空公司常務總裁史樂山及香港紅十字會傳訊及資源發展部主管蘇婉嫻等出席「祥雲火炬」義賣善款交接儀式。

 【本報訊】(記者 鍾立)因龔如心千億遺產案而廣為人知的陳振聰,以港幣200萬元投得由國泰航空公司常務總裁史樂山(John Slosar)捐出的「祥雲火炬」,有關款項會全數捐予苗圃行動;而國泰航空公司亦同時捐出與成交價相等的港幣200萬元金額,款項全數捐予「香港紅十字會」,而是次拍賣共籌得的400萬元,會全數用作四川地震賑災及災後重建用途。

陳振聰以200萬投得火炬

 「祥雲火炬」在《商業電台》節目上拍賣,經過兩星期熱烈競投後,終由陳振聰投得。在昨日記者會上,史樂山親自把「祥雲火炬」交予陳振聰的代表朱偉民,朱偉民則代表陳振聰將港幣200萬元支票交予「苗圃行動」,並由苗圃行動董事局主席歐豪代表接收。同時,史樂山亦代表國泰航空公司,把港幣200萬元支票交予「香港紅十字會」,並由香港紅十字會傳訊及資源發展部主管蘇婉嫻代表接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