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第十屆世界傑出華人獎頒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廣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6-27]
放大圖片

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林廣兆表示:「感謝大家給我的這個榮譽。因為是社會評選出來的,我更應該做出多一分的努力,回饋社會。」

林廣兆在金融銀行界從業半個世紀,成為知名的企業家和銀行家。在社會事務上,他也是德高望重的政治活動家。多年來,他不僅為國家在各地引進了大量資金,並為家鄉的文教、衛生、福利等事業慷慨捐助,貢獻良多。

 林廣兆表示,只要是有利於家鄉反戰的事,他都會盡力去做,推動家鄉的建設發展,是海外鄉親義不容辭的責任。他多次推動內地省市來港的招商活動,大大促進了香港與內地的友好往來與經貿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第十屆世界傑出華人獎頒獎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