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智英稱不是「幕後黑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04]

 【本報訊】(記者 明言)向來在反對派背後「發功」的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昨日在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訪問時聲稱,自己並非反對派的幕後玩家,相關評論是傳媒對手造謠,「誰人可以操控民主派?陳太(立法會議員陳方安生)都唔得,Audrey(公民黨余若薇)都唔得,Martin Lee(民主黨李柱銘)都唔得啦,怎可以個個都係大佬,這是天方夜譚。」

盼陳太出選 看淡甘乃威楊森

 近期被踢爆頻頻與民主黨大佬密會的黎智英又稱,從沒有為他們打壓該黨的少壯派,但直認自己希望陳太參選立法會,為反對派在港島爭取兩席,「阿威(民主黨甘乃威)及楊森到底贏的可能性有多大?我相信真的很辛苦。」他說,不清楚陳太會否在周內交代參選意向,但理解她「年紀唔細」,在議會半年來未能做工夫已感到沮喪,還有很多其他顧慮,而他會尊重其最後決定。但又為港人「代言」稱,「港人」希望陳太參選,尤其是李柱銘退下來,更需要一個有份量的人統合反對派云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