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毛孟靜擬競九龍西議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04]
放大圖片

 ■毛孟靜(中)昨日介紹其9月立法會參選組合。 本報記者 攝

 【本報訊】(記者 葉詠儀)公民黨九龍西支部主席毛孟靜宣布,會與該支部的兩名副主席伍月蘭及鄧志盈合組名單,參與9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競逐九龍西的議席,但名單未有任何排名次序,要待公民黨中央最後決定。

毛孟靜昨日在記者會上稱,是次參選希望為反對派增加議席,但不肯評論自己所「掘」的選票來自哪個政黨的選票,只稱自己是「跨階層人物」,又指自己毋懼近期展開鋪天蓋地宣傳策略的多名有意參選者,稱:「見報率高未必一定受歡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