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屯門市廣場夥迪士尼谷人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04]
放大圖片

 ■信和陳欽玲(右)及迪士尼陳偉明(左)介紹7月份於屯門市廣場推出的「歌舞青春」一系列精彩活動。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耗600萬暑假推歌舞青春活動

本報記者:梁悅琴

 暑期來臨,信和集團屯門市廣場夥拍迪士尼斥資600萬元於7月份推出「歌舞青春」一系列精彩活動,預期7月份的人流升10%,營業額將增加至6億元,按年升30%。

 屯門市廣場首席總經理陳欽玲表示,今年上半年宣傳推廣費用達2,400萬元,按年上升60%,全年宣傳費達4,000萬元,而上半年的營業額達33億元,上升50%,亦創出新高紀錄,期望全年營業額達60億元,上升30%。

人民幣升值 個人遊消費增

 她指出,根據6月份的統計,屯門市廣場消費人口中有65%人均消費達2,000至5,000元,60%的消費者家庭收入為2.5萬元。基於人民幣升值,令個人遊到屯門市廣場的消費增加,當中60%來自深圳灣,30%來自羅湖口岸,10%為其他口岸。

 她指出,今次與迪士尼合作推出「歌舞青春」一系列精彩活動, 消費者除了有機會獲得專業跳舞導師教授「歌舞青春」及「歌舞青春2」的主題曲舞蹈「Get'cha Head in the Game」及「What Time is it」,讓大家舞動身體之餘,更可以成為全港首批購買「歌舞青春」精品的幸運兒。

陳偉明︰辦校際歌舞比賽

 迪士尼香港區消費品部總監陳偉明表示,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歌舞青春》系列自去年上映便於世界各地牽起一股旋風熱潮。今年,迪士尼頻道決定於暑期炮製「《歌舞青春》舞動亞洲大匯演」校際歌舞比賽,參賽者遍佈全亞洲,勢必成為亞洲區歷來最大型及矚目的校際歌舞比賽。我們選擇於屯門市廣場舉辦「歌舞青春熱力迎暑假」熱舞比賽的香港區選拔賽,希望讓更多市民近距離親身感受歌舞青春的熱力旋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