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啦A夢運動場現身Megabox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04]
放大圖片

 ■Megabox市務總經理文靜芝(右)與多啦A夢(中)推介暑假活動。 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暑假的來臨,加上8月份北京奧運正式開幕,嘉里建設於九龍灣的商場Megabox斥資千萬元推出「多啦A夢仲夏運動 VICTORY」,Megabox 市務總經理文靜芝昨預期,暑期的人流可望比5月及6月增加20%至30%。

 她指出,由7月18日至8月31日,全球首個多啦A夢運動場於Megabox地下大堂曝光,面積約3,000呎,將展出16個全新多啦A夢最喜愛的運動造型,當中4組5呎高、1:1多啦A夢立體造型,更是首度批核於香港首次展覽,同時亦有一千部扭蛋機。而奧運期間,商場亦會揀選部分節目播放。

 她表示,現時Megabox的出租率約94%,呎租由中型舖的50至60元,至細型舖的80元。雖然近期股市波動,但基於換季因素,消費市道仍不俗,今年5月及6月Megabox的人均消費達1,000元,升逾10%,其中以食肆、娛樂、時裝、溜冰及戲院生意最佳,由於九龍灣區即將有不少新型寫字樓落成,會有人流,她相信,會有利Megabox 的食肆等生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