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奧開幕閉幕林健鋒都要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07]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徐海煒)隨著北京奧運臨近,協辦奧運馬術的香港,城中的奧運氣氛正逐漸升溫。立法會的議員也紛紛趁趁熱鬧,大破慳囊,自購北京奧運和奧馬門票,與全民一起參與。自由黨議員林健鋒(見圖)說,自己很幸運,京奧的開幕式和閉幕式都能出席,而香港的奧馬比賽也是他的興趣之一。「香港可以協辦奧馬,十分光榮,願香港可舉辦一個最成功的奧馬比賽」。

馬術決賽一定看

 香港奧馬賽的準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沒有參與奧馬賽籌備工作的林健鋒則笑說,自己經常都會到奧馬設施場地視察。何解?原來,上水雙魚河的奧馬場地正好在上水一哥爾夫球場旁邊,還徵用了球場的一部分,他去打球時,看見被徵用的球場部分已移交奧馬,故此自己打球,也就等於同時視察了奧馬賽的場地啦。

 他相信,香港的準備工作會做得不錯,又說會積極參與其中:「馬術花式賽、場地障礙賽和越野賽事,我都會盡可能出席觀看,特別是馬術的決賽賽事。」

楊孝華花萬元看閉幕

 自由黨議員楊孝華認為,全城的奧運氣氛都正在上升。「聽聞現時奧運馬術的訂票都非常踴躍,我則會去看北京奧運的閉幕式。」他說,自己有一個閉幕式的配額,雖然經屈指一算,整個行程所費不菲,要上萬元的花銷,單是飛機票已要5,000多元,酒店則要2,000多元一晚,還要再加上3,000多元的閉幕式門票,但他一定會出席,參與這難得的盛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