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置第二屆「專才培訓計劃」招聘展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1]
放大圖片

 【本報訊】香港置業於今年除全面擴充分行據點外,亦致力招兵買馬,過去數月於本地及內地的大專院校作巡迴招聘講座,積極吸納擁有大專學歷、並具潛質的「有志之士」。香港置業董事楊彩鳳表示,繼去年首辦「專才培訓計劃」後,有見反應及效果良好,故今年再接再厲,於上周六舉辦第二屆的專才招聘(見圖),吸引逾二百名內地及本地大專畢業生面試,盛況空前,可見地產代理行業前景無限。

 大部分應徵者為應屆畢業生,當中超過9成擁有副學士或以上的學歷水平,亦有應徵者來自深圳大學、暨南大學、復旦大學及清華大學等,除本科畢業生外,亦有在港就讀碩士課程的內地學生。楊彩鳳續指,面試分為三個部分,包括首輪的能力性向筆試,測試應徵者的邏輯思維,其後由香港置業各區主管進行面試,最後選出逾100名應徵者進入第三部分的「雞尾酒會」測試,即場考核應徵者的交際能力、主動性及臨場處理問題的能力。稍後更會挑選好30名專才,安排他們參與為期兩年的培訓課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