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改革開放30年系列活動啟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19]
放大圖片

 ■李剛副主任、林瑞麟局長及廣東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任李守進等,出席「中國改革開放30周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本報記者曾慶威 攝

 【本報訊】(記者 陳辰)今年對中國來說不僅是奧運年,同時也是中國改革開放30周年,在這30年中,中華民族走上了偉大的復興之路,對世界亦產生了深遠影響。為回顧與紀念改革開放30年的歷史時刻,羊城晚報、廣東電台、廣東電視台、新浪網、香港新城電台、亞洲電視6大媒體結成夥伴,攜手舉辦「中國改革開放30年」系列活動,是次活動將持續到今年年底。

粵港6大媒體合辦

 各大媒體的合作內容包括:聯合舉辦評選《改革開放30年粵港合作10件大事》活動,展示粵港兩地政治、經濟、社會和民生的巨變;共同舉辦《粵港澳高峰系列論壇》,為粵港澳長遠合作與發展建言獻策;開放各自的媒體平台,共用採訪報道改革開放30年的文字、圖片、影音和視頻等新聞資源。

李剛林瑞麟等主禮

 昨日於香港舉行的「中國改革開放30周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暨酒會,中聯辦辦公室副主任李剛、香港特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及廣東省政府新聞辦公室主任李守進主禮嘉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副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蕭如彬及來自各界多位嘉賓應邀出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