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選舉揭幕禮 「長毛」博出位 王菀之現場上一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0]
放大圖片

 ■汪明荃和王菀之擔任「選舉大使」,希望市民都踴躍登記做選民。本報記者李志樑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汪明荃、王菀之、張敬軒、裕美和Hotcha昨日齊出席「2008立法會選舉揭幕禮」,其中汪明荃與王菀之是「選舉大使」,兩人於活動上閒談期間,「長毛」梁國雄突然在場大叫口號示威搗亂,令人為之側目。

汪明荃說得有理

 汪明荃表示擔任大使是盡市民責任,協助政府宣傳選舉。特首曾蔭權最近的利民紓困措施被指是「派糖」,阿姐認為有得派總好過無得派。但今次政策幫不到中產人士?她說:「永遠不可以滿足所有人,能應社會要求已是不錯了。」阿姐個人認為現時油價、物價各樣都加,確實影響民情,而今次政府是屬一次性「急救」,倒是應該以長遠做法研究出整體立法幫助市民。演藝界又有何可以協助得到?阿姐帶笑指自己亦是打工仔一名,同樣是受影響的一群。

推動大家做選民

 王菀之跟阿姐談及香港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地方,阿姐指出香港能包容任何人時,「長毛」突然在場大聲喊叫,王菀之苦笑說,這場面從前只在電視上見到,近距離目睹是第一次,當時大家都任由他喊口號,然後請他離場,活現了「民主自由」的景況,也令王菀之感覺像上了一堂課,覺得自己有更大責任推動大家去登記做選民,推舉心目中理想的人選。

張敬軒理想從政

 張敬軒未正式是香港公民,故要到2011年才可登記做選民,不過他也高興這三年來都獲邀請出席這活動。軒仔一向視范徐麗泰為偶像,欣賞其風範,像她曾在會議上趕人走的一刻很有型,所以上次活動上見到范太,都勸她不要被人激怒。

 軒仔曾表示過志願是當特首,他解釋父親是個政客,自小便耳濡目染,所以將來不再當歌手,也會學阿諾舒華辛力加去從政,可是曾特首最近備受社會各界批評,才想到當重要職位所承受的心理壓力很大,更是吃力不討好,已經令他放棄當特首的志願。

 談到「長毛」又於活動上搗亂,他直言政界人士分實幹型和博出位型,但立法會是個嚴肅受尊重地方,怎樣情況亦不應大吵大鬧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