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志安下半年出國語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0]
放大圖片

 ■出席「童心愛濕地」活動,許志安、盧巧音、謝安琪對「濕地」萌發神往之情。

 【本報訊】新城電台在暑假期間舉行一連串環保活動,首站在天水圍濕地公園舉行「童心愛濕地」活動,昨早許志安、謝安琪、盧巧音、麥家瑜和陳詩慧一同參與,同時公佈9月10日假會展中心舉行「童步向未來新城唱好4EVER GREEN音樂會」。

 已一段時間沒有露面的許志安,身形明顯發福了,昨日被笑偷懶,安仔承認的確肥了小許,當一個人去到某一階段總會想偷懶一下,但他即將推出新專輯,會開始操fit自己迎接一連串宣傳工作,事關工作會集中在下半年進行,除了出國語碟,還有一張新曲加精選,由華星年代的舊作重新推出。

 謝安琪首次踏足濕地公園,她大讚環境相當優美,昨日穿上紫色襪及粉紅色波鞋,她笑言:「鮮色衫容易惹蚊,我有犧牲精神,就讓蚊子叮我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