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文益率台青企訪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1]
放大圖片

 ■河南省台辦主任宋麗萍在歡迎台灣青年企業家宴會上致辭。

 【本報駐河南記者段曉燕鄭州電】由台灣青年企業家交流協會理事長陳文益為團長的參訪團一行8人,日前到河南進行參訪活動。省台辦主任宋麗萍、團省委副書記侯紅、省青聯副主席郭鵬等會見並宴請了該團全體成員。

 在河南期間,參訪團成員與省會部分青年企業家代表就豫台青年企業家如何加強交流、進行互訪及兩地青少年利用暑期進行交流活動等事宜,進行了廣泛交流和深入探討。

 參訪團中部分台灣青年企業家,還就豫台兩地經貿合作相關事宜與河南的有關企業進行了洽談。據悉,台灣青年企業家交流協會赴豫參訪團在河南期間,還與鄭州市青聯進行交流,並重點考察鄭州高爾夫球練習場、經濟開發區、工業園區等園區和汽車養護零配件及經銷市場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