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售港醫療設備 東軟出好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5]

 【本報記者曾少妍、吳雪帆瀋陽24日電】正在瀋陽考察的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下午率領考察團實地考察中國第一家上市的軟件企業東軟集團。東軟是國家領先的IT解決方案及服務供應商,也是全國著名的醫療設備科技研發中心,集團董事長劉積仁親自充當嚮導,向考察團介紹電腦斷層掃描機生產車間的操作。

 劉積仁說,集團成功研發的掃描機,品質與國際牌子無異,價格卻比昔日引進外國的便宜一半。他坦言,愈發達的地區愈關注醫療問題,期望香港的醫院也能多了解及選用旗下產品。曾蔭權馬上積極回應說:「香港現在面對的最大挑戰是醫療費用問題,我明天就來!」劉積仁哈哈笑說:「我一定給香港人最好的價格。」

 除了開拓香港市場,劉積仁還讚揚香港有良好人才及法律基礎,是發展國際化業務的好平台,集團會透過香港到海外投資。但由於該集團早於1996年已在A股上市,現金比較好,目前未有來港上市的計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