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亞總經理:東三省潛力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5]

 【本報記者曾少妍、吳雪帆瀋陽24日電】瀋陽金融商貿開發區於91年成立,是除上海浦東陸家嘴外唯一以金融商貿為屬性的省級開發區。特首曾蔭權專誠到此一遊,聽取當地總體發展及金融開發區發展情況,又探問區內規劃及交通情況。

 其實本港不少銀行早已進軍瀋陽這片金融重地,其中東亞銀行瀋陽分行亦於去年成立。隨團考察的東亞銀行總經理李民斌認為,東北三省發展潛力大,又透露瀋陽分行至今表現不俗,雖然內地宏調影響樓市氣氛,但銀行除了樓按業務,也會開拓其他範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