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佩嘉贈畫 討關心妍歡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6]
放大圖片

 ■傅佩嘉能寫會畫,一幅卡通畫像便逗得關心妍好開心。

 【本報訊】(實習記者 梅馨文)傅佩嘉昨日於書展為其畫冊新作《曖昧日記》舉行簽名活動,並邀來曾傳不和的師姐關心妍作嘉賓,吸引幾十名支持者到場。

 擅長畫畫的傅佩嘉在這本新作中為關心妍畫了一幅卡通畫像,令關心妍非常開心,並大讚她畫得好靚。關心妍自己畫畫不好,之前亦未試過有人幫她畫畫,並笑言若有人要送畫冊給她討她歡心,對方一定要比傅佩嘉畫得更好,她才肯收貨。對於曾否嘗試過人體素描?關心妍指之前未試過,將來也未必會嘗試,她說:「我比較怕醜,要全裸畫人體素描仲未得,我覺得自己身材未夠好,而家瘦驉A要再豐滿些就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