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披頭Rain招牌笑容谷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6]
放大圖片

 ■Rain從韓國遠道而來,目的是為《忍者刺客》造勢。 路透社

 暑期盛事美國動漫節Comic Con近年搞得有聲有色,漫畫英雄電影也大行其道,因此愈來愈多人選擇在這段期間發表未來大計。韓國小天王Rain是今屆焦點之一,他來到加州宣傳明年重頭作《忍者刺客》,相比起孩子氣俊臉與結實身段,他那把仿如假髮的復古髮型非常特別,姑勿論閣下是否欣然接受,至少甚似披頭四已能吸引記者目光,搶去其他明星的風頭。

 鑒於日本動漫文化在外地的影響力日益增加,洋人對Cosplay與動畫歌曲的接受程度亦不下於東瀛人士,因此最近在加州聖地牙哥舉行的第39屆Comic Con,已非僅屬動漫愛好者的小圈子活動,而是有能力吸引眾多巨星現身做宣傳。

 Rain本身在韓國準備新唱片的工作接踵而來,他肯放下不顧橫越太平洋現身動漫節,為他的首齣荷里活擔正電影《忍者刺客》宣傳,重要性當然顯而易見,和他結伴現身正是曾與奧蘭度布林鬧緋聞的Naomie Harris。席間Rain揮手展現招牌笑容,但更讓人印象深刻似乎是那把懷舊味道十足的頭髮,驟眼看還以為是披頭四於廿一世紀復活哩。

 其實當地時間前天還有多個發布會召開,包括年底於香港放映、由奇洛李維斯和珍妮花康妮莉主演的《地球停轉日》重拍版,曉治積曼現正趕拍中的《狼人外傳》以及麥克華堡的人氣電視遊戲改編作《Max Payne》等。提起早在1951年便成為經典的《地》片,導演覺得翻拍它具有重大意義,總比再次帶來《綠野仙蹤》或《北非諜影》令人覺得合乎情理。

 此外,當年讓史泰龍前妻碧姬尼爾遜受人注目的《女王神劍》,現在由昆頓塔倫天奴的好拍檔羅拔洛迪古斯執導新版,那位紅髮女俠正是羅拔的女友露絲麥高雲,但到底誰會演回阿諾州長的巨漢角色則未有透露。

 ■文:藝能小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