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飛福州航班遇氣流9重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7]

 【本報訊】據中新網26日電:從香港飛福州的一個航班,26日下午途中遇強氣流襲擊,造成多名旅客受傷。福州機場邊檢站表示,該邊檢站接到緊急預報後,立即開通綠色通道,緊急救助9名受傷旅客以及機組人員。

 據了解,25日下午,入境福州的MU576航班在飛行途中遇到強氣流衝擊,致使飛機上下顛簸,造成多名旅客受驚和受傷,其中6名旅客和3名空乘人員傷勢較重。

 MU576航班屬於東方航空公司,當天15時從香港起飛,飛機上載有82人,大部分都是國內旅客,受傷6名旅客都是福建人。

 16時25分該航班落地,旅客仍然驚魂未定;16時45分,受傷旅客抵達邊檢候檢區,醫療人員馬上為受傷旅客進行緊急治療。隨後,受傷旅客通過邊檢專用通道,轉送至醫院進一步治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