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祀仁籲銘記3件大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9]

 高祀仁致辭時指出,建國59年來,祖國的發展日新月異,每年都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們銘記。對於2008這個不平凡的年份來說,至少有3件大事會永遠載入中華民族的史冊。第一件大事,我們迎來了改革開放30周年,我國的現代化建設站到了一個更高的起點。

 第二件大事,我們迎來了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中華民族的奧運夢想即將實現。能夠實現百年奧運夢想,是我國堅持改革開放,綜合國力大幅增強、國際地位不斷提升的結果。

抗震救災港人表愛心

 第三件大事,全體中華兒女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在與汶川特大地震等嚴重自然災害的鬥爭中取得了重大勝利。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心繫災區,以不同方式表達愛心,為抗震救災提供了有力的支援。

 高主任指出,歷史將銘記的這3件大事,香港同胞都是積極的參與者,並做出了重要貢獻。

國家大發展港獲機遇

  高祀仁又稱,香港的繁榮歷來與祖國息息相關,香港在參與國家建設、支持國家發展的同時,也獲得了巨大的發展機遇和動力。回歸以來,中央強有力的政策,不僅使香港克服了重重困難,保持了繁榮穩定,而且為香港的長遠發展創造了更有利的環境和條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