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憲梓全家參加奧運開幕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29]
放大圖片

 ■曾憲梓表示,將帶全家出席奧運開幕禮。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前全國人大常委曾憲梓榮任「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9周年籌備委員會」主席團主席。出席該籌委會成立大會時,曾透露其一家人共有9張北京奧運開幕禮入場券,計劃攜同太太、兒孫、媳婦往北京出席8月8日的奧運開幕禮。

 曾憲梓認為中國主辦今屆奧運是個難得機會,08北京奧運後,中國起碼要20年後才有機會再次舉辦奧運,屆時中國上海、廣州等城市均能勝任為奧運會的主辦城市。

 從北京回來後,曾表示會看電視欣賞奧運各項比賽,也會親往欣賞一兩場奧運馬術比賽。「中國奧運做得十足。政府、軍隊和人民已做足準備。」曾對北京奧運與香港奧馬期間的保安表示放心,因其認為:「香港警察頂呱呱!」

汪阿姐留港看奧馬

 出席同一場合的汪明荃,榮任是次籌委會的副文體表演主任。學過騎馬的「汪阿姐」,雖然不會上北京看奧運開幕,但會親往欣賞及支持香港奧運馬術比賽。此外,「汪阿姐」致力為香港粵劇界爭取表演場地,鑑於香港粵劇表演勝地「新光戲院」將於2009年1月約滿,而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的場地則需要8年至10年才能啟用。汪明荃希望新光戲院可續約,看看政府怎樣幫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