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涉摑傷5歲少主 印傭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7-30]
放大圖片

 ■疑遭家中印傭虐打男童,由外婆陪同送院。

 【本報訊】九龍灣麗晶花園昨發生虐兒案。一名到職才兩周的印尼女傭,不習慣5歲少主男童的頑皮行為,昨午打少主手掌作懲戒時遇反抗,印傭怒揮肉掌摑向少主左臉頰,男童當場流鼻血,急致電母親求救,外婆聞訊趕至報警將外孫送院敷治,印傭涉傷人被捕。

 涉嫌打傷少主的印尼女傭Ferrida,29歲。被打男童姓梁,5歲,經敷治已無大礙。據34歲梁母稱,之前的印尼女傭解約返鄉,涉案印傭Ferrida新到職才兩周,疑與其子不熟悉而出事,日後不敢再留用她。

事主流鼻血致電母親求救

 梁童與父母居住九龍灣麗晶花園B座一單位,平日父母上班,梁童亦上學,近日放暑假,所以日間只與印傭相處。警方消息稱,事發昨日近中午,疑梁童頑皮引起印傭不滿,要打手掌作懲戒,但梁童反抗,混亂間出事。隨後,梁童發覺左鼻孔流血,大驚致電母親求救。

 梁母急致電給母親求助,代趕往其家查究。外婆到場見外孫被掌摑致流鼻血,大怒責罵印傭並報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