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Q版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樓盤熱賣 潘石屹請歐遊獎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04]
放大圖片

 ■北京三里屯SOHO賣個滿堂紅,潘石屹難掩心中喜悅。

.張三笑.

 奧運快到啦!5隻福娃你最喜歡那隻呢?別看SOHO中國(410)主席潘石屹平時「計仔」多多,發表言論滔滔不絕,上周網聊中,居然也被網民詢問的這個問題難倒了,唯有坦白承認「我到現在也沒有弄清楚(福娃哪個是哪個),在我看來,每一個都很可愛。」

三里屯SOHO 十日創收52億

 說到近期推售的北京三里屯SOHO熱賣,潘石屹難掩心中喜悅,更大爆原來項目推售前,他曾答允旗下銷售員,若銷售金額達到20億元,即送贈各人一次歐洲之旅。結果,項目銷售10日,創出逾52億元的銷售金額,讓他大為困惑,「要把他們送到什麼地方去度假才合適?」或者,可以考慮去兩次歐洲?

 對於有人質疑,SOHO中國習慣將旗下商舖及寫字樓出售,而非保留出租的做法,潘石屹拿出人民公社的失敗來反駁,他直指當年國家大搞人民公社,由政府統一管理,結果大家吃不飽、餓肚子。後來國家改行包產到戶,反而提高了農民的積極性,農產量大大提高,潘總以此作理據,指商業樓面散賣,讓每個商家自行決定經營模式,獲利更豐,亦是SOHO中國13年來的成功要訣。

 或者,套用一句民間諺語來說,就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Q版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