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Q版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好友」第三代亮相「荃新天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04]
放大圖片

 ■信和第三代接班人,執行董事黃永光及集團總經理黃敏華為荃灣Citywalk開幕典禮致辭。

 一直是地產大好友的信和集團,由創辦人黃廷方與第二代黃志祥父子兵上陣投地早已成為香港以至內地賣地場上的佳話,而黃志祥的6名子女亦開始陸續出身,成為第三代接班人。上周四晚由市區重建局及信和合作發展的商場Citywalk荃新天地正式開幕,主禮嘉賓便包括黃志祥的長仔黃永光及長女黃敏華,兩兄妹齊齊公開亮相集團旗下大型活動可謂首次,自然成為傳媒焦點。

 黃永光現時為信和集團執行董事,負責集團的物業建築等業務,至於黃敏華則為集團總經理,負責集團商場宣傳等業務。據悉,黃敏華酷愛藝術,因此,集團不少商場每每有藝術表演、或相關活動,她都好支持,當年政府招標的西九龍文娛藝術區,信和亦有份夥拍其他合作夥伴入標,黃敏華都提供了不少意見。

黃志祥兩仔女出席開幕主禮

 雖然貴為富豪第三代,但黃永光及黃敏華都毫無架子。據聞,兩兄妹曾提議信和都實施5天工作制,不過,此建議最終未能過到主席兼父親大人黃志祥這一關,因為信和於周末都會有樓賣,還有不少商場要做生意,正好可以吸納到放周末假的公務員或其他公司員工的消費階層。

 Citywalk荃新天地為「荃灣市中心」重建項目的一部分,為隆重其事,Citywalk 斥資3,000萬元作宣傳, 於上周四開幕當晚特別呈獻拉斯維加斯式綜藝匯演—「躍動天地之旅」,為全港首個商場進行的戶外大型綜藝匯演,吸引逾千名市民圍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Q版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