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矮記」發問 姚明聽不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07]
放大圖片

 ■北京聖火傳遞第8棒火炬手白岩松與2.26米的中國男籃主力中鋒姚明完美對接。白岩松一度開玩笑說,「傳遞火炬給姚明,我需要一個梯子。」 新華社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馬靜6日電】記者早晨7時抵達午門廣場時,火炬手車上巨人「姚明」與其他火炬手談笑風生,手上的婚戒分外耀眼。

婚戒耀眼 談笑風生

 第九棒火炬傳遞開始,眾記者把姚明團團圍住,無奈現場太吵,姚明太高,雙方溝通極不方便,姚明講話記者聽不清楚,記者提問姚明似乎也聽不太清楚。眼看包圍圈越來越大,情急之下,姚明邁開長腿撒腿就跑,將眾人全部拋在後邊。眾人腿短,跟不上姚明,只好看著姚明進入車內,在車外望影興歎。

 對無緣在8月8日晚的奧運會開幕式上點燃主火炬,姚明並不感到遺憾,「這個榮譽更應該屬於老一輩的中國體育人,他們為中國體育傾注更深厚的感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