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6部VIP擺渡車 媲美小「會議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08]

面面俱到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許煜7日電】奧運期間,北京首都機場共接受專機任務100餘架次,包機160餘架次,公務機逾1,000架次。這將是中國民航承擔的規模最大、歷時最長的航空運輸保障任務。

 另外,針對涉奧專機要客級別高、國別多、飛行時間集中、機型大小不一等特點,首都機場還專門成立專機組,並制定一系列應急預案,包括在首都機場周邊設立專機備降場等。

 記者還從專門為此次專機公務機提供服務的機場貴賓公司了解到,為確保各國元首政要等貴賓的接待水準,機場貴賓公司還專門從德國購買了6輛VIP專用型「康巴斯」擺渡車,每台價值250多萬人民幣,號稱世界上技術最領先、乘坐最舒適的機場擺渡車。

 跟以往擺渡車不同,「康巴斯」不但寬敞,而且內飾豪華。車輛內部分為貴賓服務區和駕駛區兩個單獨工作區域,其中貴賓服務區設有6人圍攏落座的小型「會議室」,而隨行人員也可在相對獨立區域辦公、休息,全車可乘坐13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