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遠東金融中心高層呎租72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09]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紀惠集團董事廖偉麟持有的金鐘遠東金融中心(見圖)極高層03室,面積約2,480平方呎,新近以每平方呎約72元租出,每月租金約17.86萬元,成交呎租與早前市場錄得的一宗極高層單位租金相若,創出近期新高,反映該物業的高層單位租金已企穩在逾70元的高水平。

 中原(工商舖)香港商業部高級營業董事何德成表示,該單位坐擁全海景景致,推出市場僅7日,即獲一間上市公司垂青,隨即出價承租。資料顯示,今年度遠東金融中心共錄得9宗租務成交,成交呎租亦見持續遞增,當中40樓以上的單位呎租水平均逾70元;如按商廈一般租金回報逾4厘計算,該單位呎價已達每平方呎逾2,2萬元。他續稱,中原商業部亦促成力寶中心2座一宗租務成交,以每平方呎約55元租出,涉及每月租金約5.335萬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