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追債被殺女商人 胞姊拋西瓜尋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10]
放大圖片

 ■遭殺害棄屍的女商人家人到觀塘碼頭路祭。

 【本報訊】女商人追債被殺害棄屍大海案昨晨開審,疑犯被控一項謀殺罪,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女死者的胞姊與生前好友在聽審後,前往棄屍的觀塘碼頭路祭,胞姊將一個西瓜拋落海,哭叫說:「妹妹,你快的翻上薄K…跟我返屋企!」好友指責死者男友「薄情」,拒絕陪伴女友同往追債,令女死者「屍骨無存」。

 被告吳炳枝,39歲,報稱司機。昨解至觀塘裁判法院,被控一項謀殺罪,暫毋須答辯,待索取法醫化驗報告,至下月22日再訊。疑犯還柙監房看管。

疑犯被控謀殺還柙看管

 女死者王榮妍胞姊與生前好友昨晨到法庭聽審,之後攜備祭品和一個大西瓜,到女死者被沉屍的觀塘碼頭路祭,各人上香拜祭,胞姊將西瓜拋落海,哀痛哭叫說:「妹妹,你快的返上蟑囍n再暱埋啦,跟我返屋企!」

 女死者生前好友Jackie表示,與女死者相識10多年,她算是一名靚女,有俠義心腸,喜歡幫助人;她又是孝順女,與胞姊及父母同住,有個心願是儲夠錢買一層樓給父母養老,今次想收回30萬債款,用作買樓本錢,可惜未能如願。Jackie透露,王女被殺當日,原本要求同居男友陪伴往追債,由於債仔是其朋友,他不願陪伴前往,而王女獨自前往遇害。王女家人和朋友對死者男友如此「薄情」,大感不滿,指責表示,就算王女追不到30萬,只能追回幾萬元,一個人帶幾萬元出街,作為男友都應該陪伴保護,怎可能因認識對方而拒絕同往追債,女死者的死,男友有很大責任。

 據報載,一名從事物流生意的女商人,因向一名吳姓生意「拍檔」公司,追討一筆30萬元債項,兩人發生爭執,王女遭人以木方扑死。其後警方拘捕吳姓疑兇,有人承認曾殺害王女後將屍體拋落觀塘海面,惟警方至今仍未撈獲屍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