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Q版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醫藥掌門人 火炬手助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11]
放大圖片

 ■科園信海組成的啦啦隊為火炬傳遞助威

 8月7日是奧運火炬在北京傳遞的第二天,當奧運火炬達豐台科技園時,空中網CEO周雲帆、任職中央有關部門的劉成運等火炬手經過時,道路旁一隊規模盛大、整齊劃一的啦啦隊引人矚目。一打聽,原來是北京排名第二醫藥公司科園信海公司的職員,其掌門人孫長森更是前往和員工一同為奧運聖火助威。

科園信海擬兩年內海外上市

 一位員工笑稱,孫總一貫支持奧運,「今日公司除看門的、必要留守的,二百號人全體出動傾力支持奧運。」科園信海年營業額超22億元,年增長率超30%。孫長森笑更對記者言,公司未來兩年內將考慮海外上市,香港也是選擇之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Q版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