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Q版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錦上路跳蚤市場 港鐵助創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11]

 想搞點小生意但又礙於本錢不足,怎辦?港鐵錦上路站外,自今年5月起設立了一個周末跳蚤市場,160個檔口,每個以2,000元租予散戶搞搞小生意,據說都有得賺。

 剛於8月2日開檔的陳小姐指,一個十幾呎的舖位租金2,000元,表面上很便宜,但事實上每個月最多開舖10日左右,平均每日約200元,而且港鐵每度電收1元,都有點擔心生意額,不過成本不高,而且港鐵都算做得企理,見其他檔主都有得賺,所以租舖試試。

 陳小姐話,租舖手續好簡單,只要開業前告訴港鐵要經營甚麼類型生意即可,每個月提早7日續租,而且不用申領商業牌照,方便小本經營,只是錦上路站人流實在太低,希望港鐵可以多多宣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Q版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