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芳雨劉煒小登科 姚明趕兩場婚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4]
放大圖片

 ■劉煒(右)為國家於京奧賣力後,將與女友拉埋天窗。 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中國男籃雖然於京奧8強止步,不過卻迅即傳出喜訊,隊中兩名主力劉煒及朱芳雨將於奧運會後,各自與另一半「拉埋天窗」。據悉,中國男籃的靈魂人物姚明自然成嘉賓之一,亦將於下季NBA開鑼前為隊友「連走兩場」。

朱芳雨胡美喜連理

 朱芳雨日前於其博客裡透露,9月份將要在東莞辦喜事,劉煒也表示,奧運會後婚禮也肯定辦。朱芳雨的女友,是雅典奧運會上代表中國出戰的藝術體操隊員胡美,與朱芳雨相戀多年,兩人早在去年就領了結婚證。而上賽季CBA結束,朱芳雨拿了個MVP,也算是為自己的妻子送上了新婚禮物。

劉煒王衛婷辦喜事

 而劉煒和妻子王衛婷的婚事就拖得更久了。他們是初中同學,2006年,兩人就領了結婚證,卻一直未對外宣布。

 加上劉煒及朱芳雨早前一直為奧運會作準備,未有時間辦理喜事,不過奧運會後二人均第一時間為自己人生大事作打算,王衛婷更指易建聯、王治郅是否出席要看比賽安排決定,姚明則肯定會出席婚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