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仔保持湯水充足 天氣酷熱拍外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9]
放大圖片

 ■谷德昭、黃百鳴、吳君如、古天樂、沈麗君昨日到元朗拍外景。

 【本報訊】「東方電影」賀歲片《家有囍事2009》昨日到元朗大欖郊野公園拍外景,該場戲講古天樂和沈麗君一齊去求姻緣,卻被吳君如和黃百鳴跟縱。古仔在片中飾演心理治療師,專門幫一些找不到戀愛的人解開心結,最後古仔與君如譜出戀曲。

 談到拜姻緣石,古天樂稱:「香港都沒有……(外地呢?)每次到外地工作都沒有時間做其他事,何況這些高興多於相信。」近日天氣酷熱,古仔不諱言每日拍外景都被曬得頭暈暈,更幾乎中暑,不過他都安慰自己:「早前拍幾部戲還要著皮褸,這部已經算舒服得多了。」古仔媽咪更為他預備冬瓜水消暑,下周《家有囍事》眾演員會到杭州拍兩星期外景,古仔會帶備湯料自己煲,保持湯水足夠,還會帶齊攝影器材影風景相。

 古仔拍攝此片,表示「老闆最突出,個個又會現場爆肚,就似早上拍攝結婚戲,大家一齊唱《家有嘉事2009》結尾主題曲,全部人得琴姐和老闆識唱,偏偏他們就是要『咪嘴』,我們不識唱的就要大聲唱,真的很搞笑。」

拍上靚仔 吳君如觸電

 吳君如是《家有囍事》系列其中一位拍足多集的演員,今次她與古仔有感情戲,更聲稱古仔太靚仔,經常被他電暈,與他還有一場蜻蜓點水式親吻戲,記者笑她向導演谷德昭提議加一場激烈接吻戲?君如笑稱:「不用啦,我驚觀眾會嘔,驚觀眾會反面呀!」老闆在片中有多個造型,除了昨日的「柯南」造型,還有騎馬裝束,但他仍埋怨自己幾多造型都不及古仔的靚樣搶鏡,君如聞言後不忘笑他:「你叫他今世做好些,下世就會靚仔,古仔就是上一世做得好事多,我同古仔今次佔戲三分之二,所以我都覺得自己做好事多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