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崢詩韻奉旨睇靚盤 都望「更上一層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9]
放大圖片

 ■楊崢、李詩韻、張雪芹主持《更上一層樓》,大把機會物色靚樓。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全新一輯《更上一層樓》將由楊崢、李詩韻及張雪芹擔任主持,昨日記者會上她們為一間迷你部屋揭幕並獲贈禮物,楊崢獲得一個迷你枕頭,李詩韻是三點式泳衣,張雪芹則是一套杯碟。

 李詩韻首次當主持工作,她誠惶誠恐指自己中文不好,尤其要唸四字成語會感到困難,不及拍劇般可以口語化,但能主持及演戲雙線發展也是好事。提到男友鄧健泓也是主持出身不妨向他請教,她反問「他夠叻嗎?」記者指他曾做過《勁歌》和《味分高下》的主持,李詩韻認為表達方式不同,她還是打算向丘凱敏或崔建邦請教。詩韻表示擔任主持奉旨睇樓好感開心,也望自己能快做業主。

 楊崢再度擔任該節目主持,好期待介紹靚盤,因有靚屋睇又能獲屋主熱情招待,更試過獲屋主贈送十二頭鮑魚。她對dream house的要求一直在提高,從二千多呎已足夠,可是看過靚樓盤後,發覺是天外有天,自己要更努力才可遂願,畢竟她跟家人雖有多過一層物業,但不是豪宅,她有想過在母親家鄉上海置業,主要是看準祖國的發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