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人熱捧殘奧 部分門票售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30]

 【本報訊】北京殘奧會賽事門票昨晨9時在香港中旅社4間門市發售,其中兼售北京賽事門票的旺角分社,曾有約百人排隊輪候,並提早15分鐘售票。至下午,部分門票已售罄,包括北京賽事的閉幕式、田徑、游泳和輪椅項目的門票。有曾參與殘奧的選手,更買下多張有港隊參與賽事的門票,以示支持。

 本港將於沙田協辦殘奧的9場盛裝舞步賽事,中旅社昨日起於上環、灣仔、旺角及沙田4間分行售票,亦可登入旅行社的網站訂購,出售約2.3萬張殘奧馬術門票。旺角分社更兼售北京賽事的門票,今次售賣的門票包括近20個比賽項目,包括乒乓球、游泳、射擊及柔道等多個項目。

 在旺角分社曾有約百名市民輪候,梁伯清早5時就來輪候購票,欲一睹殘奧馬術賽事。曾參加過殘奧的選手馮先生表示,買了多張殘奧比賽的門票,包括乒乓球、田徑、游泳和擊劍賽事,為港隊打氣都是港隊比賽的項目。他更稱,已購下香港「神奇小子」蘇樺偉的賽事,希望一睹他的風采。

 在灣仔的中旅社,有市民早上6時許已到達輪候購買門票。吳先生表示,殘疾人士在騎馬和操練時,要較健全人士更加努力,值得欣賞。有市民更請假一周,與太太往北京觀賞賽事,感受比賽的氣氛,並順道旅行。至昨日下午,北京賽事的項目只剩餘少量門票,香港殘奧馬術的門票則仍有約萬張門票發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