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奧雖勝李宗偉林丹未脫「二奶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30]
放大圖片

 ■林丹在京奧戰勝李宗偉後興奮不已。 資料圖片

 【本報訊】據新浪體育29日報道:國際羽聯公佈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國隊只佔據了女單和女雙的榜首,林丹未能超過李宗偉,僅列第二。

 雖然在奧運會上2:0狂勝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奪得冠軍,但林丹的世界排名卻只能排在第二,高居第一的還是李宗偉。鮑春來和陳金分列第三和第四位;丹麥老將蓋德排在第八,雅典奧運會冠軍陶菲克則列第九。

 女單方面北京奧運亞軍謝杏芳依然排名第一,小將盧蘭列第二,奧運冠軍張寧重返前五,排在第四。名列第三的丹麥一姐拉斯姆森,另一位中國新星、世錦賽冠軍朱琳則排名第六。

 男雙蔡贇/傅海峰排名第二,高居第一的還是印尼組合基多/亨德拉。中國還包攬女雙前三,奧運新科冠軍于洋/杜婧排名第一,楊維/張潔雯和魏軼力/張亞雯分列二、三位。

 混雙印尼諾瓦/納西爾世界第一的位置仍然牢靠,中國的于洋/何漢斌排在第二,鄭波/高崚僅第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