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小鵬一聲「Hi」 女粉絲「暈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31]
放大圖片

 ■獲得偶像的簽名,粉絲高興得跳起。本報記者 朱樂汶攝

 【本報訊】(記者 歐陽杏櫻)國家男子體操隊「俘虜」了不少香港少女心。在升旗禮上,金牌選手近距離與市民握手,有「小粉絲」凌晨4時已到場「霸位」,最終只獲得心儀偶像李小鵬的一聲「Hi」,已經高興得大叫「暈啦!」;另有女粉絲自製資料冊,並當眾向傳媒說出心裡話:「李小鵬,請你唔好結婚住!」

高呼「唔好結婚住」

 由於未能買到示範表演的門票,來自元朗的中四生張同學與朋友1行5人於凌晨4時已帶著寫上「李小鵬」、「林丹」等自製紙牌,來到金紫荊廣場,希望霸好位以爭取機會表達對各「靚仔運動員」的支持,並希望能有機會與對方近距離接觸。當她們見到李小鵬時,即不停叫喚小鵬,換來對方微笑地揮手說「Hi」。張在升旗禮後興奮地說:「他(李小鵬)比想像中還要靚仔!那一聲『Hi』,令我幾乎要暈過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