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雯娜情定史迪仔 超級丹最愛唐老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1]
放大圖片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陪同19位中國奧運金牌得主、代表團團長劉鵬及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同遊海洋公園,除了坐纜車登山,還欣賞海豚海獅的表演。 本報記者潘政祁 攝

 【本報訊】(記者 郝君兒、鄭佩琪)已經成為不少男士夢中情人的奧運蹦床冠軍何雯娜,訪港三日竟有意外收穫,昨日與迪士尼卡通人物史迪仔「定情」,答應做牠的女友﹔而一班賽場上能征慣戰的金牌國手,在香港迪士尼顯露「大細路」本性,與米老鼠又擁抱又合影,玩機動遊戲「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時更狂鬥高分。奧運冠軍玩得盡興,熱情的香港「粉絲」看得欣喜。

國家金牌運動員昨展開第3日訪港行程,其中約20名金牌得主前往迪士尼遊覽。上午11時,伴隨著迪士尼金曲,金牌運動員在「米奇」、「米妮」、「唐老鴨」等迪士尼卡通人物的簇擁下,從睡公主城堡中興高采烈地步出。可愛體操女孩何可欣,拖著米奇老鼠與米妮老鼠率先登場,站在中間位置的她,帶著甜美笑容不停與市民揮手,而何雯娜則擁著體操小妹妹鄧琳琳及江鈺源進場,盡顯大姐姐風範。

國手齊讚嘆 港人真熱情

 迷死萬千港人的「超級丹」林丹,戴著墨鏡、「酷酷」地拖著唐老鴨出場,但每當他聽到遊客大叫「林丹」時,都總禮貌地向市民報以笑容。乒乓國手馬琳、創出「程菲跳」的體操女王程菲、神槍女將郭文珺及男子蹦床金牌得主陸春龍,則各自找尋最佳位置與卡通人物大合照。不過,不少市民踮起腳尖左看右看,在芸芸金牌選手中卻始終找不到盛傳會來樂園的跳水皇后郭晶晶的蹤影,甚感失望。

 隨後,一眾金牌運動員轉到互動遊樂設施「幸會史迪仔」遊玩。他們走到哪裡,人龍就聚到那裡,運動員不斷與「粉絲」握手、揮手,林丹還不厭其煩多次為遊客簽名留念。有人問馬琳,覺得香港如何,馬琳真誠地讚賞「香港很好」;陸春龍面對提問,則盛讚「香港人很熱情,令我感動萬分」。

卡通人示愛 萬人迷接受

 在「幸會史迪仔」場合,迪士尼特別安排多名癌症康復機構的小孩子與健兒一同遊玩。有幸參與其中的林菀喬小妹妹興奮地說,玩樂時哥哥姐姐都很親切,她更透露:遊戲期間史迪仔更向奧運美女何雯娜即席示愛,問可否做牠的女朋友,令全場捧腹大笑;想不到,何雯娜十分幽默,欣然表示「願意」。頑皮史迪仔又取笑為中國奪得男子10米氣手槍的龐偉,問他是否從太空監獄中逃出來,然後在奧運會中拿金牌,令龐偉笑不攏嘴。「幸會史迪仔」後,迪士尼安排金牌運動員到睡公主城堡欣賞「歌舞青春熱跳速遞」,當一眾舞蹈員隨勁歌登場,程菲也變成「小粉絲」,拿出相機拍個不停。也許是「貴人出門招風雨」,烈日當空突然變成下大雨,何雯娜立即拿出私伙「福娃迎迎」雨傘,為身旁體操女孩撐傘。

晴空突降雨 室內玩歷險

 由於雨勢很大,樂園臨時決定安排各運動員轉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這個安排,令童心未泯的運動員大樂,他們玩機動遊戲時與隊友們互相大鬥高分,玩得不亦樂乎。(本版新聞由新鴻基地產公司贊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