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手簽名帽 即變傳家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1]
放大圖片

幸運的陳朗軒喜獲偶像簽名。

 【本報訊】(記者 吳玫、嚴敏慧)奧運金牌運動員昨日在海洋公園出現,為遊園的市民帶來驚喜。「你可不可以給我寫上你的名字?」大膽以普通話說出這句話的陳朗軒(10歲),成功令雙人10米跳台金牌得主王鑫、及賽艇女子四人雙槳金牌奚愛華在其鴨舌帽上簽名。陳朗軒表示,覺得金牌運動員非常友善及親切,對他們的印象很好,又指會好好收藏「金牌簽名鴨舌帽」。他說:「會用來裝飾,給朋友仔看看,但不會再戴,太珍貴了!」

 同為10歲的彭詩穎則更加幸運,因為她被挑選和男子雙人10米跳台跳水冠軍林躍、火亮一起,與海獅玩親親遊戲。

偶像友善 大喜過望

 這位小妹妹還向坐在身後的女子跳水冠軍王鑫索簽名,最終如願以償,獲偶像簽名在鴨舌帽上。彭詩穎指自己已來過海洋公園多次,但這次肯定是最開心的一次。她靦腆地笑說,自己太緊張,以至玩遊戲時不敢和林躍、火亮說話,「但他們很友善,會對著我微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