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樹豪宴健兒 開心到失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1]
放大圖片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致送一幅由63位中國金牌運動員親筆簽名的畫軸,予中國體育工作者聯會(香港)永遠名譽主席朱樹豪。

 【本報訊】中國體育工作者聯會(香港)永遠名譽主席朱樹豪,日前筵開近30席歡宴國家奧運金牌選手訪港代表團。喉嚨受感染而引致失聲的朱樹豪以沙啞的聲線致辭,表示代表團今次訪港讓港人能近距離分享國家的喜悅和驕傲,他笑言能親睹63名金牌運動員的風采,「開心到失聲!」贏得現場逾300名政經界來賓如雷的掌聲作回應。

 朱樹豪表示,國家第一次舉辦奧運,就以51面金牌高踞金牌榜首位,加上完美的組織也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全世界通過奧運看到了一個充滿自信、樂觀、活力、愛國的中國,這是北京奧運贏得的最大一面金牌。」

 出席宴會的代表團團長劉鵬對聯會及香港各界熱情的款待致謝,並向朱樹豪贈送一幅由63位中國金牌運動員親筆簽名的畫軸。他表示,下屆倫敦奧運,中國奧運代表團將落力締造歷史佳績,以回饋各界支持,並預告屆時的戰況會更精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