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不停蹄訪港 張楊楊不適暈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1]
放大圖片

 ■女子划艇選手張楊楊在敬酒期間突然不適暈倒,稍事休息後已無大礙 。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奧運金牌運動員於奧運閉幕後不到一星期,體力尚未恢復,甚至還未返鄉與父老鄉親分享榮耀,便旋風式訪港,連日來馬不停蹄與市民互動交流,以笑容、歌聲、親身示範表演與港人分享喜悅,有運動員難免疲勞過度。國家女子4人雙槳划艇女選手張楊楊昨日出席港協暨奧委會為金牌運動員而設的歡送午宴時,便突然不適暈倒。

 乒乓球手馬琳、男子10米氣手槍射擊手龐偉、男子雙人划艇手孟關良等運動員及其他工作人員隨即將她送到另一間房休息。特首曾蔭權,代表團團長劉鵬,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副秘書長王志民,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等也即時入房探望及慰問。張楊楊休息後已無大礙,昨日下午面露笑容,如期隨團離港訪澳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