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鴻燊:盼晶晶年底嫁來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1]
放大圖片

 ■郭鄺肖卿和何鴻燊握手致意。

美好祝願 筵開26席的金牌健兒歡送午宴,每桌桌牌的設計也別有一番心思,金色鳥巢模型上豎起一塊標有檯號的金牌模型,正好配襯出席國家運動員的冠軍身份。嘉賓滿懷喜悅出席午宴,為國家金牌健兒餞行之餘,也希望趁機與心目中的金牌偶像近距離接觸。

 一眾嘉賓均有備而來,個個手執相機,當台上金牌健兒「企定定」與主禮嘉賓合照時,台下賓客即刻把握寶貴機會,以主禮台為背景拍照,與健兒來一張「遙距」合照。

霍震霆:或在北京獎勵健兒

 跳水皇后郭晶晶與男友霍啟剛何時會「拉埋天窗」,成為「香港媳婦」,繼續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與四太梁安琪一起出席歡送午宴的何鴻燊笑言,健兒中最喜歡郭晶晶,因為「她又靚又跳得好姿勢」。向來喜歡預測的他稱,霍啟剛「由小睇到大」,深信郭晶晶和霍啟剛「百分之一百會結婚」,「希望這對金童玉女年底能結婚。」

 霍震寰出席午宴時則笑稱,「撲唔到入場券睇金牌健兒的示範表演」,只好通過電視欣賞。他稱讚健兒的示範表演好精彩,「沒有奧運比賽時的那種緊張,多了娛樂、輕鬆的氣氛。」被問及最想與哪位金牌選手合照,他笑言,希望能與「所有」金牌健兒合照。

 霍英東體育基金會一向都會獎勵為國爭光的奧運健兒,今次國家金牌運動員訪港期間公開活動繁多,霍氏家族尚未有機會送上霍震霆口中的「小小心意」。對此,霍震霆透露,「有機會會在北京搞個簡單儀式」,屆時才向國家隊金牌健兒,送上霍氏家族及香港市民的心意。  ■本報記者 陳巧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