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偉豪無懼謠言 添鬥志爭2500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2]
放大圖片

 ■譚偉豪在300名業界人士支持下,強調自己無所畏懼,繼續為選舉衝刺。

 300名資訊科技界精英昨夜雲集九龍塘創新中心,為出選立法會的代表譚偉豪打氣鼓勁。選舉工程進入最後階段,反對派不斷以抹黑手段攻擊對手,深受其害的譚偉豪相信這個星期內,反對派會有抹黑或似是而非的言論傳出,但他坦言無所畏懼,會繼續衝刺選舉:「這類抹黑不會動搖我和我的競選團隊爭取勝利的決心,反而會激勵我們更加團結。」

籲助選團成員 每人拉5票

 譚偉豪表示,出席多個選舉論壇後,覺得自己的支持率越來越高,而選舉靠的是人際網絡,自己早已建立較好的網絡:「我已呼籲每一個助選團成員要拉5票,我有500個助選成員,希望可以取得2,500票。」

 他直言,得到這麼多業界支持,感到很開心,畢竟選舉從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而是整個競選團隊的齊心努力:「我們若能團結,相信市民會聽到我們的聲音,資訊科技也會成為香港的主要行業,這對提升業界形象,對社會經濟發展都有好處。」

 連走20站競選活動,不斷落區的他又表示,希望透過這類競選活動凝聚業界力量,成為帶動業界向前發展的基礎,並為香港打開新局面。

 資訊科技界的候選人還有莫乃光。  ■本報記者 明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