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煥光滿意殘奧馬術門票銷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3]
放大圖片

 ■林煥光表示殘奧馬術賽已售出6成門票。 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北京傷殘奧運馬術比賽將於周日(9月7日)揭幕,馬術公司行政總裁林煥光表示門票銷情理想,截至昨日為止已售出6成門票,有信心殘奧馬術賽會與奧運馬術一樣成功。

 由9月7日起一連5天,沙田馬術場地將會舉行9場殘奧馬術比賽,馬術公司行政總裁林煥光表示對門票銷情感到滿意:「2600張公開發售門票已經售出6成,而供教育機構認購的2400張門票中亦有8成已經售出,情況令人滿意。雖然殘奧馬術的精彩程度不及奧馬,但我相信殘奧馬術的觀眾都是旨在欣賞運動員殘而不廢的鬥志。」

減少駐場警員人數

 殘奧馬術期間,警方依然會嚴格執行安保措施,不過由於觀眾數目較奧運時少,派駐沙田的警員將會減至2200人。

 而為方便傷殘運動員及觀眾於場地出入,當局已經著手改裝場地設施,如加闊出入通道、在VIP區加裝輪椅通道以及闢出輪椅義肢修理專區,馬術公司亦透過香港復康會安排18部復康巴士予使用輪椅的觀眾使用,有意者可通過預約使用服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