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邀港商共創中國古玩藝術品集散中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9]
放大圖片

 ■橫店中國古玩藝術品集散中心外景

 香港與橫店近年來聯繫緊密,許多港產影視作品在橫店拍攝。在徐文榮看來,橫店與香港還可以在古玩、藝術品方面拓展合作空間。

 他說,香港擁有大量的古玩藝術品收藏者,還有一批具有國際經驗的古玩藝術品商家。而橫店正在明清民居博覽城秦淮河景區打造一個國內最大的古玩藝術品銷售中心和拍賣中心。如果,香港收藏者和商家能夠來橫店,那麼這個集散中心的輻射力和影響力必然會跨越國界。

 據介紹,目前該中心一期佔地600畝,擁有1000平米以上展館30餘幢,設展櫃2000多隻,攤位1000多個。二期建成後展位將新增5000多個。目前,已經有國內幾十家古董商準備進駐,屆時將有幾十萬件古玩藝術品在此展出拍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