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英年:期盡心盡力為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9]

 【本報訊】特區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表示,祝賀今屆立法會選舉當選的60名民選議員,並相信他們一定會盡心盡力為香港市民;特區政府亦會秉承一向增強與立法會合作的宗旨,為香港特區的經濟、政治、社會、民生4個重要的議題共同努力。

 被問及會否擔心部分被視為「激進派」的新議員進入議會後會嘗試於議事規則內外「搞事」,影響行政立法關係時,唐英年強調,香港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而市民投票選出這一批議員,他們的聲音便是代表選民:「我們很歡迎各界選民能夠共同努力,以建設、包容的方式,共同努力建設香港。」

 他又指,今屆選舉的投票率較04年低,但特區政府不會擔心影響香港民主政制的發展,《基本法》寫得很清楚,政改必須得到立法會三分二的通過,亦即40票贊成才可通過,特區政府會秉承韝@直以來的做法,以廣泛、包容、互諒互讓、互相尊重的方式,將政改進一步諮詢公眾,以取得共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