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視參選磨練 培養新人上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9]

 民建聯今屆取得13個議席的新突破,但最大的亮點卻屬於陳克勤及李慧鄖潀W剛當選的年輕人。民建聯主席譚耀宗總結選舉工程時,特別提到在此次選舉中實踐的培養新人的新經驗,稱通過李慧鄔M陳克勤的實踐,使民建聯在培養新人,給機會新人上位取得一些成績。

 譚耀宗指出,民建聯在培養新人方面取得了一些經驗,包括在九龍西的李慧鄔M新界東的陳克勤。

 李慧鉯W當一面,排名單首名出選,與其他3名年輕人合組名單出選。她應付許多場面、辯論,都表現出色,也因此得到選民認同,在九龍西以最高票當選。

譚耀宗讚李慧瓊表現出色

 他續說,新界東劉江華帶著陳克勤一起組成一隊,一個是資深的,一個是年輕的。這對拍檔雙雙成功進入議會,令民建聯在培養新人,給機會新人上位取得一些成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