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戲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暑期粵劇體驗營充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9]
放大圖片

 ■全體導師在香港大學研究院前先來一張合照。

 由阮兆輝鄧拱璧領導的朝暉粵劇團,在今年暑期最後一個周末,與香港大學專上學院合作,在香港大學嘉道理研究院舉行了一次破天荒的粵劇暑假體驗營,報名人達七十多人。營友們在資深紅伶阮兆輝、張寶華以及加上朝暉十子的指導下,在體驗營中度過五日四夜充實假期,他們白天學習,有幾個下午到博物館及劇院參觀,而有幾個晚上,又被安排到元朗劇院看戲,吸收導師們的行當演出及觀看行當名劇,整體收穫比一般的暑假來得充實。

 在學的第一天,小朋友已體會到這個體驗營的特別,他們在導師的領導下,學習眼神交流,大戲化妝、唱粵曲等技巧,確是別開生面又好玩。

文︰小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戲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