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嶺南大學 成立「李菁紀念基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0]

 【本報訊】聽障教師李菁於今年3月跳樓自殺,她生前習慣以網誌記載生活的所想所感,當中道盡了一個嚴重聽障者內心世界的孤獨。她的母校嶺大決定將她生前的生活照及文章,結集成《凝望—君看雙眼色,不語似無愁》一書,希望喚起社會對聽障人士的關注,了解他們因社會支援不足而帶來種種的心靈創傷。

 此外,嶺大亦成立「李菁紀念基金」,除了作為出版此文集之用外,亦計劃幫助嶺大殘障學生,讓他們與其他同學一起享受大學校園生活。

 由於文集不公開發售,熱心人士有興趣索取,可電郵至alumni@LN.edu.hk與嶺南大學資源拓展處聯絡,並歡迎公眾捐款支持「李菁紀念基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